close
從7月10號開始上課
到8/1筆試
8/2路考

終於結束汽車駕照的課程了

每天起床都有事情做 感覺真好 有一個目標在那邊

駕訓班教練人好好喔 我運氣真好 遇到超疼學員的教練VOSS

我是上早上9點到10點的課程 早上時段駕訓班車子真是多 幾乎都在塞車狀態

沒辦法好好練習 所以我每次練玩 都會請教練幫我查看下個時段有沒有多的車子可以練

或是 教練下個時段有學生請假 教練也會跟我說 讓我多練習一個小時

星期六 我也會跟教練說 我想練9點到12點 教練都說好 也很鼓勵我去練習

有補課填寫的表格 教練都會跟我說 快去填滿名字 XD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練習

上次開完三小時車子 肩膀超酸 教練會跟我開玩笑說:開三小時很厲害喔 都可以開到彰化去了XD

為了不讓教練失望

每次有上 交通規則的筆試課程(一星期兩次) 我都會去上課 (除非有下雨 下雨騎車危險所以沒出門)
筆試課本 已經快被我翻到爛掉 滿滿都是劃線跟重點

駕訓班的筆試模擬題庫 12張我也通通都在筆試前1星期就寫玩 自己對答案 把錯誤的部分坐在筆記本上 在課本上面在做註解 課本後面的題目也通通都看過一次

筆試成績出來之後我很開心 100分!!

我想也許有人會說 筆試這麼簡單 100分沒什麼 可是因為我不擅長背東西 所以我才更認真去看

努力準備後得到這樣的成績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教練也會很開心吧 ^_^

筆試考完當天下午 天氣很熱 教練還請我們(他自己的學員)喝飲料 真的好好^^

考到駕照真的開心 完成的一件事情 但是也很難過 要跟教練分開了

教練說 因為暑假學生多 所以他回駕訓班幫忙 9月之後他就要回自己的事務所跟老婆一起工作了

教練謝謝你一個月來的指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