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休假

還是在陪小P兔

昨晚上 讓我感受賤兔的天性!!!!

小P為了要出來玩

狂咬籠子 撞籠子就算了....(天天都撞= =)

居然還把飼料盆拿起來摔好幾次 一直打翻

真是有夠浪費食物!!!

然後我準備要收拾殘局打開門

他就在門口準備衝刺了.....(今天已經放你出來玩4次了 是怎樣!?!還想玩?)

當然 都會被牠得逞

然後我就只好當奴俾在幫他收拾散落的飼料和屎尿

看著牠開心的在我房間跳躍轉圈圈......= =

真的很想過去把牠捏死....

最後一次 我已經準備要睡覺了

要幫牠添加漫漫長夜需要的食物量

結果他就給我偷跑出來

而且 立刻以飛快的速度躲在我抓不到床底
(每次要讓他出來玩我一定會先拿東西擋住床底 只是放飼料就沒有想這麼多...結果...他居然真會挑地方)

然後打死不給我出來!!!!!!

我假裝不鳥牠 跑去用電腦...

這小傢伙躡手躡腳的爬出來看我 @W@? 想說我怎麼不追牠

結果我看準時機要抓下去

這賤兔又給我衝刺到床底!!!!!!!

$@%^#!!%#$%
.........氣炸我了

好不容易經過幾場亂鬥之後終於抓住牠了

馬上把牠丟進去籠子!

結果這賤兔又開始咬籠子

把牠的鼻子嘴巴穿過籠子的隙縫

我就生氣的把牠頭頂回去 (/‵口′)/~ ╧╧

牠就給我換其他洞伸出來

......於是開始打地鼠遊戲開始.....

我頂 牠凸 我頂 牠凸.....Orz

真是又氣又好笑....

原本很生氣

可是看到小P如此任性的跟我比賽倔強耐久度

又覺得好好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