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時數比較長

12個小時出門

所以小P在房間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有人知道...

平常小P會摔碗 所以每次回家都會看到飼料碗是空的

而飼料都掉到下面跟大便一起坐伴了

所以我都會多放些牧草 至少牧草比較不會掉下去
(當然還是會被牠拉扯下來之後 利用空隙踢下去)


而今天回家看到可憐的小P一直看著 "給水器"

因為它掉在地上了

我緊張死了! 這是第一次水掉下去

所以我趕緊放回去給牠喝

結果我看到小P一直狂喝水...

至少喝了2分鐘都沒停

可見牠真的很渴了

也不知道是我出門後多久掉下去的

工作時間這麼長

家裡的人也沒人幫忙照顧小P

所以小P放在我房間他們都不會來看

真的很擔心小P有事情或肚子餓餓該怎麼辦....

是不是該找個工作時間較不長的呢?

該好好思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