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入住第五天

星期日 天氣 毛毛細雨

我和成都休假

所以來去看場電影 [守護者]....

我時在看不懂在做什麼ˊ_ˋ 應該是在做英雄 不為人知 背後之心酸 吧=.=

不過成覺得好看就好

反正台茂最近也沒啥片子好看



在熊之部屋買囉一個包包

結果變成吵架導火線

我把感覺說出來...又說了話讓他難過

雖然後來合好了 但是心理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


回家之後~成來看小P 陪小P玩耍

小P看起來好開心^^ 一直跑跑跳跳的(雖然牠平常就很瘋狂)

玩了片刻之後 成把小P放手中抱著訓練牠要乖乖落地

不可以用跳的 會受傷(我真的很擔心牠哪天摔死)

小P學的很快耶 多練習幾次就知道要慢慢落地

但其中一次 小P史無前例的掙扎 抓傷了成的手

跳下地板後 小P馬上"尿尿"在地上 囧rz!!!

養囉小P 5天 第一次看到牠在我房間尿尿 (因為之前放牠出來我都會緊盯著 不讓牠在一的位置停太久)

於是我尖叫的把抓抱起來 往便盆"丟" XD

趕緊拿抹布善後....

於是成說: 小P很聰明 應該是想尿尿 所以掙扎要下去尿 沒有尿在我身上

回想了一下 小P真的沒尿他身上耶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呢

PS: 小P真的好可愛 雖然還不會用便盆讓我很困擾~
來一張小P跟把把的合照吧 黑色的把把和黑色的小P CIMG2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