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前天晚上被吵到無法睡覺

所以我昨天戴著耳塞睡

不過我大概7點多就起床 囧 比上班還早起 平常上班最多可以睡到9點 哀...

起床之後刷牙洗臉 ? 當然不是

首先 看小P便便的分佈位置地形圖

果然不出我所料= = 還是沒有特定的位置

到處拉拉尿尿的

惟獨牠的便盆被牠小心的保護著= =" (妳就是想逼我買第二個便盆就是了???)



看完分佈之後我就拿起垃圾袋 要收拾屎堆的報紙和被牠丟了滿地的牧草

只好把牠放出來玩 原本在玩具屋裡面玩 結果居然給我偷跳出來在房間亂竄= =

本來不太想理牠 又擔心牠給我亂大小便 只好邊打掃邊看著牠

還給我跑來在大便堆裡面跳來跳去 妨礙我打掃 ˋ口ˊ

真想扁牠 >_<

花了一個小時總算把地板的尿也擦乾淨 報紙都重新用了好(包含玩具屋ˊˋ)

結果小P一進去籠子就給我開始拉屎

我一看不對勁了!? 小P的便便變成軟軟的

相較於昨天我還可以用手拿起來丟便盆給他看

今天的我根本不敢碰 囧 好軟好臭!!!!!

玩蛋了 小P該不會生病吧 連邊邊的尿液都有點紅紅

我趕快拿了一個保養品的試用瓶(類似隨身攜帶的食鹽水)

吸了一點尿 撿了一堆屎裝在袋子裡面

隨便洗個臉 吃早餐

找到網友提供資料之後 就出發去桃園市了


安辛動物醫院初診
地址 : 桃園市民生路228號 (民生路與新民街口)
電話 : 033367775
禮拜一~禮拜六 : 早上9點~晚上10點
禮拜日 : 早上10點~晚上六點

醫生:「邊醫師」


沿路騎車好慢

跟我平常飆車差很多 因為我要閃躲路面凹凸不平的

怕小P在箱子裡面不舒服

終於到了醫院

醫生拿囉便便就開始幫我檢查

親切的醫生還跟我聊天~~

醫生:你養全黑的唷? 很少見
ME: 對阿 因為全黑很像亂馬那隻小P呀!
醫生:可是那是豬耶
ME:嘿阿~可是我找不到全黑的豬XD
醫生:全黑可能要染色喔 哈哈~

於是醫生說小P的軟便是正常的

而且這種便便還可以吃 囧!!!

問我小P有沒有吃 我說沒有ㄋㄟ 因為我一發現就全部撿起來

平常牠便便我也都會撿起來放便盆

不過還是幫我看囉一下小PP的皮膚

然後給我除 球蟲的藥 5天份

於是開始教我怎樣餵藥

小PP剛開始很好奇 會去舔針頭
不過喝不到一半就開始把頭撇開 一 一"
死不喝....連醫生都說他很倔強

醫生: 小P乖,快喝,還是要找[小茜]來餵你?

XDDDD 醫生您真是太幽默了

沒錯!!小P最愛小茜 可惜我不是呀 呵呵

回家之後把小P放進去籠子

我趕緊照醫生說的 去買浴室用的腳踏墊

回家之後裁好大小~放進去

小P始終還是窩在便盆上面= =

結果大便還是給我下來腳踏墊 囧

更慘的事情.....腳踏墊 牠的大便軟綿綿的 黏在上面

想挖也挖不起來 想搓下去也搓不下去....

於是我把牠趕到便盆上面 開始挖屎 Orz

小P還跑下來給我大!!!! 我把它抓出來打屁屁罵牠不乖

於是牠進去籠子就跑去便盆休息

我看到牠在便盆大了3小團軟軟的 (好臭!) 應該是剛剛被我阻止之後 還來不及拉完的

不過這是好現象 於是我給牠吃營養餅乾一個

然後放進去玩具屋 我繼續清大便~

當然 清完之後 玩具屋還是淪陷了 一_一


希望小P趕快學會便便ˊ口ˋ

我好累喔 休假還早起 幾乎沒休息 一直蹲在地上撿屎....

後記: 小P第一次在安辛量體重 350g左右~ 醫生說年紀大概已經1個多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