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92.JPG

昨晚10點小P到家了

整晚都被牠吵到無法睡覺

小P本來就是過動兒

晚上更加興奮(夜行)

結果我睡到11點才起床

差點昏倒~

我幫牠準備的毛巾 是要給牠保暖用的 (此時有便盆和毛巾在不同角落)

結果他居然在上面做"屎山" 還有 小橋流水(尿) 囧

準備給牠的便盆反而被牠當成是床舖

於是我開始洗毛巾 換毛巾

便便用手撿起來丟便盆給牠看

整天下來

毛巾大概前前後後洗了5條了

牠始終不在便盆大大 一直跑去毛巾那邊

所幸我就把毛巾收起來不鋪了 (此時只剩便盆了)

牠還是維持到處大小便

沒事就縮在便盆休息睡覺運動= =

真的快被牠氣死

於是我又開始在PTT爬文研究 邊想辦法

乾脆就把便盆也拿出來

放個毛巾跟盒子給牠休息~(嘿嘿 妳沒便盆可以睡了吧 只有這邊能休息囉!!)---只剩毛巾跟盒子

結果他還是一樣在毛巾上面大便= = 快氣死我了!!!!

所以我只好把便盆又放進去改方向 毛巾收起來

牠還是一就亂大便阿........

而且每次都趁我 丟便便在便盆給他看的時候 偷偷趁空隙跑出去玩

給我追著跑又跳 Orz

把它放進去我親手做的玩具屋 牠還是在玩具屋大小便

小P寶貝 妳要快點學會用便盆阿 這樣你就可以出來玩拉~~我也不會追著你嚇你了~




因為我今天身體好不舒服

喉嚨有點痛 想吐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 沒辦法繼續研究這隻流氓兔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