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對面是寵物店

常常看到客人買走剛來沒幾天的迷你兔

直到最近來一對兄弟

其中一隻好像亂馬裡頭的小P

第一眼就很喜歡牠~~

結果我一直在心中暗自說:如果過個幾天後沒人買我就買吧~~

結果真的過了快2周

連老闆都覺得奇怪

最近都沒人要買兔子

我開玩笑的說~~因為牠們在等我買吧

只是最近工作薪水很少

所以沒有多餘的錢買下牠

沒想到貝比願意買給我 : 但是前提是要 認真盡責的照顧牠

以前小的時候想過兔子,不太會照顧

一回家就被家人罵=_=

以前兔子很臭又變很大隻 你又不照顧@%@#%#︿!。。。。。。

這些我都認為我長大了!!!我會照顧的!!

"妳自己都養不活了!"

囧 這句話整個都打擊到我。。。。沒錯我真的沒啥錢

可是我想要好好照顧牠><

我覺得小P跟我很有緣分吧

所以 小P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