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的男人

說話永遠都會幫自己留後路

不管是多以後的事情

或是

發生機率多低



就是

一定不能說得很『絕對和肯定』

所以他們也從不把"愛"說出口 (因為那對他們而言是種永久承諾)

雖然

這是交往三年我已經習慣的無奈事實




但是

最近因為偶像劇【犀利人妻】正紅

小三這名詞不斷的出現在各大媒體網路



總是怕怕男人喜歡外遇和尋求刺激的心態


所以我就找死的又問嚕我家那隻處女





笨蛋羊:你以後不會外遇吧?


處女男:《理論上》不會


笨蛋羊:什麼叫做《理論上》? 所以就是有機會發生,是嗎??


處女男:就是《理論上》不會發生


笨蛋羊:那到底會不會發生????


處女男:《理論上》不會


笨蛋羊:...............哀,算了= =








靠................. = =""


所以就算以後發生了

我也"不能"像其他女人一樣大聲說出口

「以前你說過只愛我,不會變心的!」


如果我傻到說出這種話,他也一定會回"我沒說過這種絕對肯定的話喔~"




我真的沒有辦法說贏處女男


根本不會有把柄和語病讓我抓嘛.........

就是拿處女男的沒則

他們太會為自己找退路了啦





還是...........


我 太 好 騙 和 太 好 說 服 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