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時候家裡附近開了一家心的麻辣火鍋店

有一天老爸突然心血來潮要帶全家人外食

正當大家期待是什麼好料的時候

走到門口一看

感覺很像是吃合菜的店名 [富貴紅]

結果走進去才發現原來是吃火鍋的

而且全家都沒人吃辣XD

店員心裡一定OS:沒人敢吃辣還來吃麻辣火鍋囧

不過他們還是很好心的說可以幫我們用成不辣的湯頭

 

 

這時爸爸才說為什麼帶我們來這家吃的原因

原來爸爸是當初來幫忙改裝的工人之一呀~

所以來光顧一下人家新開幕

老闆馬上很熱心的出來介紹食材

還把冰箱的整塊豬肉牛肉都搬出來一一跟我們介紹XD

話說....老闆真的很用心經營的感覺

他的肉和其他食材吃起來都特別好吃

但是我拍的照片不是很多

非常推薦大家來嘗嘗看喔~

 

 

首先:這是店門口的感覺~~是不是很像吃合菜囧  而且紅底黑細字不太明顯

P1010403.JPG

 

再來是火鍋湯頭~~

最後其實全家都把料丟在麻辣的湯頭裡面

他們的湯有中藥味道,非常香~

而且建議 不要沾任何醬,煮好直接送入口中

食材最能把湯的原汁一起入味喔~!

  P1010404.JPG

 

 

鮭魚很好吃很甜,右邊的是豬肉,下面得是大腸頭,

我點了好多盤大腸頭,還有鴨血超推薦的!!

沒拍到鴨血照片,但連對外食很挑剔的老媽都舉起大拇指!

超新鮮超水嫩XD  吃過就知道啦^^

愛吃鴨血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另外還有蝦子,老哥點了好幾盤,他說是撒尿蝦子阿~會噴汁的,很甜很鮮美喔~!

P1010405.JPG

 

 

還有老闆自己煮的麥茶(或是 青草茶),我去吃過兩次喝起來是不同的茶

不過都很有古早味喔~~很好喝

現場還有玻璃瓶裝的可樂和雪碧(喝到掛都沒關係的無限暢飲XD)

不過我和老媽還是偏愛這種可以續杯的麥茶

  P1010407.JPG

 

 

超大片牛肉!!!!!(老闆也有把整塊牛肉拿出冰箱跟我們介紹XD) 

不過切的有點厚,閃光說太厚煮起來不好吃

我是不清楚啦@@ ...因為沒辦法吃牛

P1010408.JPG

 

 

杜老爺甜筒~~~~~~~讚!

媽媽吃了兩隻,我兩位老哥吃更多冰棒

P1010409.JPG

 

 

 

老闆說用冰棒和甜筒比較衛生^^

不會因為一堆人使用產生細菌,也不用像一桶桶的冰軟綿綿沒口感

所以可以無限吃"杜老爺"喔!

可惜曠世奇派沒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不然我一定更常來光顧

為了曠世奇派(巧克力) XD

 

P1010411.JPG

 

 

新開幕消費千元以上有送一個富貴紅的限量紀念包包

其實還蠻特別的,不錯看^^

員工的圍裙和制服上面也有富貴紅(花)的圖

P1010292.JPG

 

 

以下是名片圖,附有特約停車場的樣子

P1010295.JPG P1010298.JPG

 

價位:我們是平日去的  成人一位299元    (假日似乎是349元)

心得:

我覺得很不錯吃,第一次吃麻辣火鍋(雖然我們吃不辣的)

但是湯頭真得很好喝~~(所以我又找閃光去吃第二次)

食材老闆也是挑選最好的,非常用心! (大推   鴨血 還有 蝦子)

還有可樂&冰棒吃到飽  XD

而且老闆很好笑,他會出來一直叫我們多點一些,吃飽一點

(都不怕客人點太多耶~~還鼓勵我們盡量點)

希望生意可以越來愈好,這樣我就多了一家好吃的店可以去了^^


arrow
arrow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