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小P的大便長大了

以前大便都會直接掉下去底盆

這幾天大便都會卡在上面

還要我一個一個壓力去才會掉

應該不是腸胃有問題吧QQ?

可是我看小P也沒有變大呀


每次幫小P換底盆

都會看見牠浪費的一堆飼料和草

真的很為我的荷包感到難過

所以我每次都會邊整理邊罵牠浪費


沒想到前天在幫P寶換底盆

我看到實在太多草浪費掉了

於是用手開始把還可以吃的草一個一個撿起來 (嗚 真是累人...)

再放進去籠子裏面


小P牠就跑過來在旁邊一直看

這章也好可愛>///<

我本來正打算如果他跳進去給我玩耍我就要把牠抓走


結果他開始移動了 準備要開始囉.....

預備吃草

接下來這一幕.............





真的讓我感動到快哭出來





小P牠.....



牠終於良心發現了....



牠在陪我一起撿草


只是牠不是用手撿


牠是用吃的


媽咪看到好開心喔~~~!!!!


你這兔仔 居然也知道要節儉了嗎XD

真相↓
吃草吃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