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帶小P去醫院第一次剪指甲
本來還健健康康的
順便量了一下體重
810g~變胖好多唷@@

5/2
當天晚上下班
回家發現小P眼睛腫起來
上方眼瞼的地方還紅紅的
毛的地方又白白的

非常的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長針眼呀???
於是想再觀察一天看看


5/3
今天兔把把也來看小P
小P眼睛真的還是腫腫
於是我們商量好明天由我帶小P去看醫生

5/4
今天下午帶小P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長癬疥 (OS:可是怎麼會在眼皮上呀>_< 好怕影響到牠的視力....)
如果不快點醫好
容易擴散到耳朵和鼻子
於是打了一針
+拿7天份的藥水回家
大約要1個月的療程才可以好
....耐心的照顧+相信醫生了
順便量了一下體重:860g (妳是不是該減肥啦=.=)

看到牠眼睛一直腫腫的
真的非常心疼>_<"
小P看起來一直都健健康康又活潑阿....
怎麼會生病了呢
可惡的蟲蟲
到底為什麼長這種蟲蟲??


醫生說籠子可以晒太陽
可是我家沒什麼地方可以晒太陽
看樣子我要找一天放假
把小P籠子拿到大門口曬太陽了

帶牠回家之後
我先去買了酒精和瓶子
回家就先開始簡單整理我的房間
掃地版+拖地
然後把小P連同籠子拿出房間之後
我開始在房裡噴灑酒精
還有放小P的位置加強噴灑
等到都乾了就把小P放出來
然後籠子放走廊噴酒精消毒
雖然不能殺死蟲蟲
但是希望可以殺死一些細菌吧ˊˋ
希望不要在來找我家小寶貝麻煩了

小P寶寶你要快點康復唷
馬麻好心疼....
雖然你依舊在我房間裡面搞破壞......
但我寧可看到你精神好的樣子~

小P眼睛腫腫圖
小P生病了...好心疼 醫生說眼睛長癬疥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