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今天幫公司出外勤,寄信&去採購,把車子停在統領那邊,在停車的時候有個阿伯和年輕男子要離開了,結果我把走道讓出來要讓男子先過去,阿伯就以為我急著要佔位置,很兇的罵我對我說"挖馬上丟咪奏阿!!"然後瞪我一眼,讓我心裡很不爽,但是我也沒說話的看著他,然後他還不肯走,一直瞪我瞪好幾十秒才離開,好像我欠他幾十萬,莫名其妙….‧
  買完東西之後,要離開之前想說中午沒吃,經過路上看到大阪燒(お好み焼き),蠻好奇是什麼味道,所以就買一個回公司吃,結果發現味道還不錯耶~下次也要帶成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