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愛我

詞曲: 劉子誠
編曲: 將門獅子吼
演唱: 將門獅子吼

妳曾對我說,讓愛自己走,別苛求太多;
妳也對他說,愛會自己走,不必太強求;

*其實我很明白,宿命的安排,不需要在心中費疑猜;
 只是我想明白,妳對我的愛,是不是還能夠在期待。

我該如何向妳表達我的心中,並不想別人一起分享妳的溫柔,
這種若即若離的相守,和不確定的等候,我一秒鐘都不願度過。
我該如何讓妳知道我的心中,並不想別人一起分享妳的溫柔,
不管什麼曾經擁有,我只在乎天長地久,我要妳現在就說只愛我。
(Repeat*once)

---很耐聽的一首歌,玩完遊戲之後再聽,會有一種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