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我最愛的PS電玩

異魔第一代

破關片尾曲

不過我始終聽不出來是哪一國語言

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多年的心願 (從高一到現在都無法知道答案)

從高一開始就喜歡完這電動

也去買原聲帶....只可惜最近不見了...一直找不到 ...超想哭的

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畢業後搬家 弄丟了我的心愛CD

因為好多都是我超愛的 同時都不見了


我問過法文係學姊 他說不是法文

不知道有可能是德文 西班牙文 或是 俄文 嗎

希望高手可以為我解答~~

謝謝

------
感謝PTT實業坊ask版友提供解答
謎底終於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