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了好快阿 我又老一歲了 (淚奔~~~~)
過完年之後又到了西洋情人節
今年要看一堆閃光了情人節沒放假~又沒情人可以一起過節
要在公司上班看一堆情侶來逛街 囧rz 真是口憐~~~~~
----------以上都是廢話----------
今天2/10和彭豬豬去台北忠孝sogo
因為在ptt看到有網友說
忠孝sogo 12F有Lady特賣會有1件390元的
,而且小姐人很好,不會因為買便宜的產品就不理你
老實說我很討厭特賣會就是很多小姐態度很差
愛理不理你而且技術也很差,不會看胸型幫你挑內衣,
也不會撥,只會調肩帶然後看你瘦巴巴就拿很小的cup給你穿= =
而且!!明明就是已經沒有你的size了,她們為了業績,
還是會挑其他size硬要你試穿要你買,感覺就很討厭,
害我以前都買不適合的回家穿,
穿沒多久還是丟在一旁所以對特賣會印象不是很好
所以我會去特賣會就一定是看小姐態度態度不好再便宜我都不想買....
既然有板友很推這小姐我就從桃園特地衝去了



因為特賣會只到2/11,所以說其實我是倒數第二天才去買果然都沒有我的size了 orz...
不過!!!有一件還有我的size耶,只剩這件有我的SIZE,而且還不錯看
就是 LS23670
所以我馬上就去試穿,果然效果不錯唷真的才390元,
真是太划算了,但是我還+買內褲,所以一共580元其他款都不錯看,
只可惜,沒我的size了也沒有我朋友的size,真可惜,她也是特地衝來要買的
只買到一件LADY真是不過癮阿


所以又衝去5樓買內衣了 (忘記是5樓還4樓了)
原本只是想看我非常喜歡的LN23723(看LADY網站就愛上這套了)
然後小姐又拿5 6件給我試穿,
都超好看的呀=口= ,好想全部給它敗下去
不過最後只好挑我最喜歡的LN23723,和集中效果不錯的LN23555囉

這兩款都是做深杯的,所以這兩件的SIZE拿比平常少一個CUP
之前買的LADY都比這兩款大一CUP(包括上面提到的特賣那款也是)
所以有人跟我一樣買過以前同款式的,也想買這兩款記得要小1個SIZE唷

還有很推5樓這個LADY專櫃小姐態度很好,觀察力也很夠,
會依照個人胸型幫你挑選適合的內衣重點是很會撥 >///<
我自己撥完還是有點痛痛,感覺有點壓肉 (因為開始有胸脹,只要沒穿好胸痛感覺就很明顯)
但是小姐幫我撥完整個就是舒服阿~~~ 就~是~這~種~感~覺~
然後我又開始請他教我,他真的很耐心一直教我,人好好喔
經過這麼多年買內衣的經驗之後我發覺還是LADY小姐素質比較好,
應該都是特別訓練過,撥的技巧都很像,
真的很厲害且態度又好, 當然其它牌內衣小姐也有不錯的
但是差勁的也常遇到,至少目前我買過4家不同點的LADY,
遇到的都是很會撥 態度又棒的

所以我以後會一直買LADY下去了 >M< 忠誠度又上升!
心愛的內衣照片網頁 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