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的感觸

12/17
和老師約好要去見她
許久沒到台北,坐上以前常常搭的亞通巴士
上了高速公路
沿途的風景,並沒有改變
可是內心卻有陣陣激動
好似時光倒流的感覺

到了圓山捷運站,不一會兒也在淡水捷運站下車了
心裡漸漸開始緊張起來
深怕如果那種熟悉的感覺不在了,該如何是好?

第一班公車來了,我沒跟它招手,他就這樣開走...有點錯愕
以前通常往淡大的車,不需要招手都會停下來的呀
只好等下一班了

下了公車,先去可愛的元記買蛋糕要給老師吃
踏入校園,
走著平時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路
經過平時沒什麼特別的商管大樓
以前大家說美麗的福園
還有每次都讓我走到喘呼呼的商館前斜坡
經常辦活動的海報街

一點一點的,觸動我的心
我擦著落下的淚水快步往外語大樓前進
我知道我已經不屬於這裡
這個人生中最無慮的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