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批批踢
作者 ericisgood (惡魔的微笑)
標題 [心情] 處女座的男人啊...

不要怪我們為什麼總是想那麼多
因為這是天性
不去思考的處女座 就失去它存在的價值
因為害怕
因為不敢肯定
我們就是希望待在最安全的環境 做安全的事情
外表堅強的處女座男孩
比任何一個星座的男孩更容易受傷
怎麼這樣說?
因為處女座的男孩有著男性的外表(雖然有些斯文過頭...)
女性的靈魂
大軍駐守的在堅固城堡的外圍 城堡內部機關重重 更深處 花園內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那個男孩就是處女座男孩的原始本質
男孩不是處女(廢話)
但是 某些程度上算是有著相同的精神狀態
同樣的對很多事情抱持好奇
同樣的沒有機心
同樣的天真可愛....很好騙
你說騙誰啊...哪個處女座男生是這樣? 找給你看?
我說...你看見的 都是那個樣....只是你忽略了一個東西
你有真正的闖進城堡過嗎?
你面對的...是統帥駐軍的將領 還是 管理城堡的管家?
你看見那個英姿不凡 成熟穩重的男人
你認識的那個八面玲瓏 手段高超的男人
你碰到的孤傲不群 難以接近的男人
通通都是同一個靈魂
那個小男孩 追著蝴蝶跑 跌倒會大哭 喜歡看著雨後彩虹大聲歡呼的小男孩
他不是個男人 他只是個男孩
只是世界不允許他如此
於是 他分割了....將自己分割
把最脆弱的一面丟到最深處 一個任誰也看不到的地方 別說親人或者愛人
有時候 藏的太深入....自己都找不到自己了
於是....大家看到的 瞭解到的
就是眼前那個比較社會化的傢伙
他可以很剛強 他可以很幽默 也可以很討人厭
是的 很多處女座的男生 硬是個怪咖...
在意的跟別人不一樣
堅持的跟別人不同
因為他抗拒長大 他抗拒跟環境屈服 一個小男孩的堅持 不管對或錯
在心中最深處...影響他的行為跟外表...
所以我們會想...想很多...
接近人格分裂的我們
外在人格們總是在考慮著是否讓一些人事物接近我們的核心人格
一層一層的
這就是思考....每個外在人格用不同的方式各自思考另外一個分裂靈魂傳遞過來的訊息
白話點...考慮面很多
因為只有一個目的
我們要安全感....我們寧願失去 也不願冒險受傷...把沒有防備的我們攤在外在世界....


-----
[心情] 處女座的男人啊...2

心情是很主觀的

如果冒犯到了誰 真的只能說聲抱歉

或許 有人覺得

全天下男人/男孩都有這種狀況

我也只能說

"我"覺得處女座的比較嚴重

沒有貶低誰 或者把我們自己悲劇英雄化

心情...真的只是心情...Orz
如果可以

請體諒處女座男人/男孩們的害怕

女孩們不能理解為何這群男兒們 總是比其他所見的男子膽小...退縮

請相信

其實我們也不能理解



"我們其實知道該怎麼做的"


不會受傷的愛情 只會發生在較為幸運的人身上

不過 我想處女座的男人們 應該不會是那群人(嘖)

可能是運氣 可能也是天性 我是覺得這是一種宿命
女孩們...如果 你們覺得處女男的不安全感讓你們很受傷

他們的害怕受傷 妳們很看不過去

也請相信我

"處女座男人都得到了報應"

總是看著機會,緣分 從身邊不捨的逝去...又無力挽回


不是很多女孩願意花費眾多心力 潛入處女男的心房

畢竟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就算願意

也還是會有不願意開啟的狀況啊(攤手)

不怪誰 真的 誰叫我們自己是那麼難搞
處女座的男生們 是很好的傾聽對象

他們願意 也學著傾聽別人的煩惱

或許 這可能是我自以為的優點

不過 就先當做這樣如何?


當處女座男人們 總是聽著身旁人們的愛情煩惱時

他們的不安全感 會隨著越了解愛情 而越加增長

尤其當他們看過

許多似乎是有機會的兩人

原來卻只是男方誤會女孩的態度

結果得來ㄧ句"你條件很好 可是我們不適合時"
他替朋友心痛...也暗暗的警告自己 "這真的很心痛"

適不適合 兩人各有各的主觀認定不是嗎?

不會因為 自己條件很好 不錯 尚可 對方就會接受

很多處女座男人都很了解這件事情......................................



女孩們 你們說妳們很積極的作球了

很積極的展現善意了

我相信...妳們的確如此

你們所心儀的處女座男人們也知道了 看到了

但是請不要低估"害怕"的威力

看過越多 經歷越多的處女座男人們 可能膽子越小
尤其是收過3650張好人卡的那種 處女座男人(可能真的有吧 我猜的...不過要替他默哀)

每ㄧ次被"感覺論"打敗 每ㄧ次的不解

"如果我真的很好 為何不能給妳感覺"

最後 他可能就放棄了...很認份的作自己

他還是個好人 對大家都很好 可是他也封閉了 不把城堡的鑰匙交出來

繼續躲在花園中 當他的小男孩 反正 這樣也是可以繼續走完他的人生 不是嗎?

好死不死

他的緣分出來了 老天爺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月老發現玩過火了

(這只是本人的怨念...我知道挺不敬的)

喜歡上處女座男孩的女孩倒楣了...

對啊....我常常覺得妳們真的很倒楣....
喜歡上處女座男孩 真的不是很快樂的事情...


"處女座男人絕對不是木頭"

很單純的

他的問題就是害怕

"假設會錯意怎麼辦?"

這其實 自己想想都很好笑...

頂多就是被打槍

"出來追的 總是要被打槍的"

不過 我們就是會看不見99%的成功率

而去鑽牛角尖的研究那失敗的1%

相信....同胞們 我們自己都知道 就是無法控制不是?


----
[心情] 處女座的男人啊...3

總是有很多想法 有很多心情想寫

但是...總是在打開文件的時候

不知道要如何KEY IN

處女座的男人 龜毛起來就是只能以糟糕形容...

有個朋友跟我說

"處女座的男人不會談戀愛"

我想這是相當中肯的意見

談談追求的行為

現在是個兵貴神速的時代
把情場當作戰場來看待

或許 很多人不同意...但我就是覺得....真的差不了多少


"好女孩不可能沒競爭對象"

尤其 處女座男人的眼光 讓我老王賣瓜一下吧

也不是說女孩們 看不上眼處女座的男生

只是...當其他男生夠積極 夠迅速 夠勇敢的時候

處女座的同胞們啊...我們就八成是那個失敗者了

競爭不是我們的強項

追求愛情的手段也不是ㄧ句不擅長可以形容的
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行為

有人說 愛情不需要理由 可也有人 能說出ㄧ百個愛上對方的理由

但是我很肯定

處女座的男人們

總是會不斷的確認自己愛上的理由...

愛上憑直覺 交往靠理由


處女座的男人們喜歡怎樣的女孩?

或許 有疑問的人該問

我們不喜歡怎樣的女孩?

對於愛情 處女座男人們堅持的不是條件 而是那份真誠

是不是外貌協會?
當然是

敢承認的男人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 "我" 通常都不太相信 說"外表"不重要的人

處女座男人絕對挑外表

外表是第一重點 沒通過外表 那...直接宣判出局

(好吧 我是 其他處女座同胞自由心證...我不知道)

不過正不正點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認為能不能接受"

大家都有自己的眼光不是嗎?

喜歡胖子 還是 瘦子?

處女座的男生們總有自己的理由來解釋
還挺有自知之明的 假設 自己都胖到不像話 也沒啥立場要求對方是個瘦女孩不是?


活潑好動 還是 沉靜害羞好?

都好!!

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 可以 用笑容跟熱情擊破 處女座男人的堅牆

一個微笑 驅散ㄧ點 寂寞的氣息

接近 總是 孤傲不屈的哀傷靈魂

處女座的冷漠跟警戒 是與生俱來的 不分男女總是如此


一個內向無助的女孩 可以喚醒處女座男人們的英雄熱血

說英雄是誇張了點

但是 處女座的人們總是容易被 柔弱的模樣吸引
是跟心裡深處的本質引起共鳴?

或者

是覺得處在同樣的生命頻率?

反正 就想會想好好保護那個 看似 需要自己扶持的女孩


獨立的女孩 會去欣賞她的能力 想去看透她眼裡看似堅強的逞強

呆呆的女孩 會去珍惜她的天真 感嘆這樣的純真現在已經很少了

只要 那個女孩 有著自己的風格 有著自己的真誠

都是構成喜歡的條件

處女座的男人們不喜歡什麼?
不喜歡壓力 因為他們已經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朋友走不進他們的內心 家人也不行

這是屬於"愛人"的專屬空間

只有能進入這裡的人 才能幫他們脫離 解除 現實生活的負重

身為情人 就是 他覺得可以幫自己舒緩這些的人 而不是增加的人



不喜歡惡習

花錢如水 嗜酒如命 腦殘到底....ㄧ些那種聽起來就是"絕對惡習"的東西

可以不聰明 但是不能變成白目

可以不溫柔 但是不能凶悍過度
可以不節省 但是不能把小朋友當衛生紙來用

可以不瘦 但是總不能 "只能用肥來形容"

可以沒工作 但是要有自己的人生計畫

可以沒常識 但總要會懂得掩飾

可以不會說話 那至少 就少開口

可以不浪漫 反正處女座 覺得浪漫其實是浪費

可以很現實 不過 當他難得買花送妳的時候 也請不要對他潑頭冷水



如果有人喜歡上處女座的男生

先不要管他喜歡個性怎樣的女生

反正
理想跟現實總有差距 處女座的男人也不是很堅持非要怎樣的女孩

(除非有些特別原因的堅持)

處女座男生在追求別人時 會很注意保持真實的自己

因此

他也不想要欣賞自己的女孩 刻意改變什麼

活潑就不要裝內向 內向就不要假high

用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去接近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